witness

皮秒雷射

|美顏雷射|4D皮秒雷射去斑、回復青春好臉蛋

現在的氣候變化不定,加上天氣忽冷忽熱容易造成肌膚容易受損,生長雀斑曬斑,大晴天時刺眼的陽光直射,最容易造成臉上的斑點生成,黑色素一沉澱,臉上的斑點就會讓看起來髒髒的。天氣反覆的變化以及肌膚所流失的養分,這些都是的重要禍害肌膚根源。身為愛美女性的鄭小姐也常常為自己的缺陷感到困擾,想盡各種辦法,利用化妝品去遮蓋掉臉上的斑點,卻時常忘記皮膚也是需要呼吸保養的。

鄭小姐長年因為臉上諸多的曬斑加上雀斑感到相當困擾,隨著年紀的增長,黑斑加上臉色黯沉的蠟黃肌膚,整體氣色看起很沒麼精神,因為黑色素沉澱,臉部也沒有光澤。鄭小姐每天上班或外出時,她都需要上一層厚重的粉底化妝品去遮蓋臉上的黑斑,不斷嘗試各式各樣的粉底液去這蓋這些瑕疵,但是在皮膚保養的細節上她卻做的不夠完善,本末倒置之下也導致了皮膚粗糙和暗沉。

皮膚狀況越來越糟的她,想立即改善臉部問題,經過各種諮詢管道,鄭小姐透過朋友推薦來到非凡尚水整形外科,尋求蔡醫師的專業諮詢,蔡文平醫師在檢視過她的肌膚狀況後,建議透過4D皮秒雷射來減少臉上的斑點,以及解決肌膚暗沉的問題,讓自己的皮膚能夠更明亮更細緻,回復到以前年輕時候的狀態。

院長 蔡文平醫師

資歷

  1. 國立成功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醫師
  2. 國立成功大學臨床醫學研究所碩士
  3. 教育部部定講師
  4. 衛福部台南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5. 衛福部雙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6. 日本東京大學形成美容外科研究員
  7. 日本醫科齒科大高壓氧治療部研究員

專長

  1. 體雕手術
  2.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3. 雷射光療、微整注射
  4. 內視鏡隆乳、拉皮手術
  5. 眼整形手術
  6. 隆鼻鼻雕手術
  7. 高壓氧治療

在經過蔡文平醫師的巧手下,做了4D皮秒雷射手術後的鄭小姐,不僅臉上雀斑斑點變少很多,蠟黃暗沉的肌膚現在也顯得更有光澤,氣色比以前朝氣許多。膚質部分也改善了臉部色素沉澱的問題,手術後的她,更能有自信素顏的外出,不用整天擔心或是臉上的瑕疵被人看見,也不用再使用過多的化妝品去遮蓋,與朋友拍照時也能擁有更明顯透亮的肌膚,整個人煥然一新,年輕了好幾歲呢!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每次雷射發射的脈衝時間達到皮秒速度,產生的強大光震波效應。
  2. 在能量耗損前震碎分解色素斑群,達到改善斑點與黑色素的效果。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對遠光紅外線極度過敏者、使用抗凝血劑者、蟹足腫體質者、懷孕哺乳中者應事先告知。
  2. 治療前四週停用外用A酸藥膏,另外請勿進行果酸或其他去角質、換膚等治療。
  3. 術前一周,避免長時間曝曬在日光下或進行曝光浴。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術後可能會出現輕微紅腫、緊繃感,請加強冷濕敷即可舒緩,治療部位微紅約在24-48小時內消退。
  2. 皮秒雷射治療後局部可能會有膚色暗沉或色素加深凝聚的情況屬正常現象,請加強保濕及防曬工作。
  3. 局部點斑會形成結痂,約在3-7天自然脫落,請勿自行摳除痂皮,以免造成色素沉著。
  4. 皮秒雷射後一周,避免使用刺激性及酸類保養品(如:酒精、香料、果酸、A酸、水楊酸、VC、美白藥膏等)。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了解更多?皮秒雷射